万万想不到,这个品牌能成销量冠军,简直不可思议?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27 10:35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的国产手机丝毫不输什么三星与苹果。那么有哪些国产手机呢?说几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比如华为与小米,OPPO与vivo都是很不错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的国产手机丝毫不输什么三星与苹果。那么有哪些国产手机呢?说几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比如华为与小米,OPPO与vivo都是很不错的。那么问题来了,现在这些国产手机,哪个品牌销量更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我们看到,数据发生了变化,大家要明白。2017年的时候三星还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手机,而苹果排第二,接着是华为与小米。

可如今我们看到国产品牌OPPO已经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依然是苹果手机。而华为和小米则排在了第四与第五的位置。要知道,前不久雷军还表示:要将小米重新做回国内第一品牌。很多网友表示OPPO能夺冠,这简直有点让人不可思议。

其实OPPO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不给力,说准确点,OPPO还是很给力的。大家看到OPPO主打拍照,针对人群是年轻用户,还经常请一些当红明星为手机代言,在加上线下那么多门店,售后服务也做的到位。综合这些因素,OPPO还是有那个实力夺冠的。

OPPO能夺冠,除了在国内市场的成功,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海外市场。以非洲手机市场为例子:“基本上,手机市场都被中国制造承包了,我们当时去摩洛哥开会,一下飞机就看到了OPPO、华为分布非常密集的广告牌。而从Jumia调研的市场数据中,我们发现近50%的手机市场都被‘传音’占领了,可能它在国内名不见经传,但在非洲一带却广受追捧。所以说啊,这些年的国产手机真心不错,而作为国人的我们应该多多支持才是啊。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