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沃尔玛已在美测试货架机器人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6 12:48
近日,沃尔玛已将其货架扫描机器人的初步测试扩展到50家门店,测试范围囊括阿肯色州和加州在内的4个州。

3月26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沃尔玛已将其货架扫描机器人的初步测试扩展到50家门店,测试范围囊括阿肯色州和加州在内的4个州。

沃尔玛创新副总裁约翰·克列利厄斯(John Crecelius)表示,提高生产率并不是沃尔玛始终在关注的试点项目,使用机器人以实现零售自动化的想法也并不新鲜,货架机器人不会取代工人或影响商店里的工人数量。

据悉,沃尔玛正与全自动化机器人制造商Bossa Nova Robotics合作。对于是否会应用到中国市场,记者尚未得到回复。

发明者Bossa Nova表示,货架机器人与自动驾驶汽车的原理相似,通过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其他摄像机来捕捉画面。测试显示,该机器人以每90秒扫描完一次货架,高出人类的员工近50%的工作效率,能更准确地扫描货架,扫描速度也提高三倍。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