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质量报告:冰箱不合格原因主要有7个家电

砍柴网 / 洪吉开 / 2018-03-19 18:02
投诉指数同时超过80分的是不制冷和水雾严重,其中以不制冷的质量投诉指数最高,运营商世界网分析,突发不制冷的问题可能会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影响更为严重。

报告显示,投诉指数同时超过80分的是不制冷和水雾严重,其中以不制冷的质量投诉指数最高,运营商世界网分析,突发不制冷的问题可能会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影响更为严重。

运营商世界网,315,家电,冰箱,质量,洪吉开

此外,噪音大的问题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在所有的投诉原因中,其指数仅仅次于不制冷和水雾严重。

报告还显示,冰箱漏水、冰箱门关不严、冰箱壁破裂、产品实际能耗与标识不符也是投诉的重灾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