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稳定器 全新Smooth 4开启预售 订单火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9 17:18

本月8日智云稳定器公布了一款全新的Smooth 4手机稳定器,拥有暗夜黑和月牙白2种色系外观,让手机化身专业电影摄像机,轻松记录稳定惊艳的影像画面,从云鹤2下放到手机稳定器的跟焦功能,也让手机拍摄出虚实变化、主次清晰的画面。还有全新加入的“疯狗模式”,快速转场节省后期时间。还有支持手机充电、横竖拍切换、更简单的模式切换… …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着Smooth 4的口号——为手机电影而生。

零售价799元人民币的Smooth 4于16日开启京东首发预售,3天内京东平台预售量已经破千,之后如再算上天猫淘宝等,会不会出现去年Smooth-Q那样抢到断货的现象呢?关键是小小一款手机稳定器为什么能如此受到追捧,来看看Smooth 4有哪些玩法。

首先是智云Smooth 4主打的希区柯克变焦功能,其实原理就是配合上人为的前进或者后推,后因被希区柯克的娴熟运用以至于成为其标志性的摄影手法,固又称“希区柯克式变焦”。由此,一些紧张、悬疑、眩晕、恐怖的镜头,就像《大白鲨》(1975)、《指环王:护戒使者》(2001)、《僵尸肖恩》(2004)等多部经典影片一样,对气氛的渲染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原本高大上的电影手法,如今通过自己的手机就能实现,确实很打动人心。

其次,传统大片中跟焦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然跟焦那么好,为什么在普通视频中却相当少见呢?因为一个传统的跟焦器,要由3-4部分组成:跟焦器、跟焦环、安装导轨的支架以及相机连接件,部件算不上十分复杂,但是安装起来也有些费时,最重要的是价格十分的昂贵。并且跟焦本身是一门技术活,所以一个专业的跟焦员薪酬十分高,传统的拍摄团队不仅要有摄影师,还需要一个专业的跟焦员,而摄影师只管构图,对焦则由跟焦员负责,这两个人一定要配合默契画面才能拍得好。因此讲跟焦做好,也是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件事。

以前需要一个团队才能实现的跟焦玩法,在智云Smooth 4中可以一个人实现,并且把原来价格昂贵创作成本极高的团队协作,变为个人秀,同时也就是云鹤2大获好评的原因之一。还有智云Smooth 4全新控制面板,合理的按键布局,单击便可完成命令,抛弃手机原本繁杂的多级菜单,菜单、返回、滚轮功能切换、DISP参数、分辨率、帧率、摄像头切换、补光灯、确认、曝光补偿、拍照、录制… …处处体现着智云打算将Smooth 4推向专业。

从目前订单情况看,智云Smooth 4处于非常乐观的状态,如果备货充足的话,会不会再次出现Smooth-Q那样垄断般的火爆程度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