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Dmall 3周年狂欢促销第一波正式开启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9:47

随着80、90一代的崛起,很多传统的商业模式都在发生转变。比如之前,很多人都非常习惯在传统的线下商超购物,但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已经习惯了类似于多点Dmall这样的平台,直接在线上下单,就能购买到包括蔬菜、海鲜等生鲜食品,甚至一些“冻货”都能在线上直接下单,然后送货到家。

每年的4月1日都是多点Dmall的周年庆,今年更是多点Dmall正式成立3周年。记者从多点Dmall了解到,在多点Dmall成立3周年之际,将会开启一轮“史无前例”的大力度促销,以此来回馈消费者和合作的商户。

根据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多点Dmall的3周年促销会从3月13日晚开始,一直会持续到4月1日。在这个期间会接连不断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保证有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优惠。

记者从多点Dmall页面上看到,多点Dmall此次大力度促销活动共分为3波,从3月13日晚19点开始到3月20日晚19点半是促销第一波,主要集中在华北和华东地区,从3月20日晚19点半到3月30日18点为促销第二波,会覆盖更大的范围,这两波促销主要是预热性质,期间用户除了能够享受到各种优惠之外,还可以领取各种优惠券,为3月30日晚18:00到4月1日23点59分的3周年庆的主会场做准备。

目前,多点Dmall 3周年狂欢促销活动的第一波已经正式开始,用户在此期间可以领取3元现金通用券,可在3月30日开启的活动主会场使用。此券共计500份,用户先领先得。

除此之外,在北京地区,“多点超市”频道推出“满79减20”、“休闲食客7折抢购”、“柴米油盐特惠直降”等活动专场;“全球精选”频道则推出了“满79赠12枚鸡蛋”、“营养乳品第2件半价”等大力度活动。

与此同时,杭州地区第一波促销活动也同步开启,推出“3元疯抢购”、“奶品速食满25减5”、“休闲零食第二件1元”等促销,家庭日常所需的富士苹果、水晶梨、娃娃菜等生鲜商品以及金锣风味鸡肉香肠、伊利高钙奶等休闲食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像多点Dmall这样以销售肉蛋奶蔬等生鲜为主的平台,近年来越发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由于生鲜商品易损坏、保质期短等特点,对于商品的周转及配送的要求特别高。针对于此,多点Dmall采取的是在每个地区跟当地的零售龙头进行合作,通过双方系统的深度对接和数字化改造,以此来让线下商超提高商品和库存周转、人员管理的效率,再加上配送团队,进而把线下门店打造成一个可以覆盖周围3公里的生活服务中心,实现2小时送达的服务。

事实上,多点Dmall的这种模式在得到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也迅速得到了线下商超的认同。仅在近期,多点Dmall就先后跟中百集团、步步高、人人乐等十几个商超达成了战略合作。

业内人士分析,多点Dmall能够成功发展的核心,绝对不同于“跑腿模式”,其最主要的是其“双打”模式,跟零售商真正的站在了一起。不仅给零售商赋予了电商能力,还通过系统接通改变了其传统的运营模式,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同时,真正提高了运营效率。

也因为此,该人士预测,此次多点Dmall进行3周年庆的大力度促销,将会进一步打开在各区域的市场空间,给线下商超的销量也会带来大幅度的增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