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儿翻译机 源于清华团队品质让国际商务交流不露怯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3:43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商务交流现在早已不局限于国内,国际商务交流也越发频繁。那么出国谈生意,与外商合作伙伴交流怎么办?怎么才能无障碍的谈好工作又保证商业信息私密性?怎么才能避免语言不同的尴尬?清华大学团队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翻译机——准儿翻译机,准儿从日常沟通、精准翻译、洽谈商业机密私密性上都帮助职场精英们解决了大问题。

准儿翻译机是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研发并投入市场,分音塔科技重点研究语言语音识别和翻译,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助推语言处理技术更好地落地。在清华大学CSLT语音研究方向深耕了30年的专家认为,用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才是真正发挥语音交互的功效。所以,这次准儿翻译机的问世,格外给用户带来惊喜,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准儿翻译机采用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独有的口语翻译技术,目前支持中文对英、日、韩、泰等31种语言的实时对译语聊,经专业媒体雷锋网爱搞机评测,中英、中日翻译准确率分别达到96%、90%,尤其是一些出国热门目的地常用的语言——英语、日语、韩语、泰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都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准儿翻译机首创性地配置了触摸屏,它能把更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意思显示在屏幕上,这样也可以避免翻译不准确或者文化理解不同而引起的误会,避免影响工作交流,让谈判更顺利,成就彼此事业。值得一提的是,准儿翻译机具有多机对讲功能,拥有准儿翻译机的用户能组建群聊,各国语言可以实现实时互译,这样无论是参加商务会,还是远距离商谈,准儿翻译机都能助你轻松“上阵”,已成为目前职场高管们必备的潮流智能数码单品!

当然市面上也有别的翻译软件或者别的品牌的翻译器,关于翻译软件,用过的人都知道,翻译不够准确,徒增许多麻烦。而一般品牌的翻译器,翻译的比较准确,但是价格都是大几千,并且翻译语种不够多。比如晓译,价格是准儿的2倍多,在线模式只可以翻译6种语言,这显然不能够满足国际商务交流!

准儿翻译机是一款价格亲民、功能实用,性价比高的翻译机,相信它在国际商务沟通上能减少人们的障碍交流,促进中国对外经济发展,成就全球的零障碍语言交流到毫无隔阂的文化流通,让我们共同期待黑科技帮助实现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