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采购节全民抢800神券 约上采购薅羊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3:41

800元专享神券免费领、最高单单立减4999元、还可再享最长51天账期!3月12日起,2018最值得期待的企业采购活动——京东319采购节来啦!今年京东319采购节特约各大品牌爆款集结,贴心覆盖办公生活馆、员工福利馆、商务礼品馆三大超级场景,一站式购齐所有办公用品及员工福利,并享企业专属会员特权。为了您能以最好的体验采购商品,下面简要介绍一下京东319采购节的新玩法。

玩法一:免费领神券。3月12日-25日,所有企业用户都可以在319采购节专题页面上领取专享神券,3月19日-25日,可以使用专享神券进行下单购买。所有企业用户可在家电类目下领取800元神券,满8000元即可使用,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神券的使用门槛并不高。在工业品类目下,企业还可领取博世、长城精工等知名品牌的优惠神券,比如博世100元神券,满999元即可使用,长城精工25元神券,满100元即可使用。

玩法二:新用户尊享福利千万别错过。319采购节期间,企业用户还可享受iPhone最高直降1000元,领取电脑办公5折神券,优惠力度惊人。此外,京东319采购节还为新用户提供了尊享福利,每天前1000名注册企业用户可获得1088个京豆,更可免费参加1000元京东E卡抽奖活动!

玩法三:这个免费福利很多人容易忘。企业用户采购下单享金采服务,在线注册1秒即可开通,不仅最高单单立减4999元,还有超长51天账期。一般的采购是先付款之后供应商再发货,可京东企业购提供的金采服务可以让您先采购使用之后再付款,就和信用卡一样,企业用户拥有最长51天的超长账期,可以白白使用近2个月的采购商品后再付款也不迟。

玩法四:采购节高潮期活动更劲爆。在3月19日至3月25日,京东企业购还将推出319特惠日、超级会员日、神券秒杀日、神券日、大牌日等超值活动,神券、满减券、直降活动轮番上阵,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玩法五:三大类专属特权助力企业运营。除了优惠神券、满减券,本届京东319采购节还为企业会员打造了三大类十余种专属特权:专属企业金融特权可以让企业用户在信用支付、理财及贷款、投融资方面获得京东全方位金融支持;专属采购特权不仅让企业用户享受到专享商品及专享价格,还能享受免续重费、极速对账等专项采购体验,提供了全周期采购经营解决方案;“京助计划”专属特权可以让企业会员在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财税服务等方面获得京东的全方位支持。三大类专属特权将助力企业运营实现新的腾飞,推进企业的降本增效工作,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神券、优惠券及办公新品齐上阵,关键这么好玩的活动、这么好的价格一年只有一次,您还等什么,赶紧召唤采购部门的小伙伴去领券下单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