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打造高品质用户体验,消费升级浪潮已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3 16:33

以新中产、新消费为主要突破口的消费升级时代已拉开大幕,由此带来的互联网革新正在不同领域上演。家装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用户体验是市场中的制胜法宝。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家装平台土巴兔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升体验,而获越来越多用户认可。

为解决用户重点关注的需求,土巴兔构建了“内容+口碑+保障”的平台服务模式。在用户关注的内容方面,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装修攻略、案例以及海量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可以帮助用户获取装修知识,帮助企业进一步触达消费者,建立用户和装修公司之间的高效连接。

口碑作为用户最为关注的一点,在其选择装修公司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此,土巴兔打造了基于真实交易的口碑评价体系,让用户主动给装修公司评价、打分。通过评价打分建立装修公司的排名,口碑排名高的公司自然能得到用户青睐。如此一来,行业数据进一步趋向透明,业主也能够更省心和高效地选择满意的装修服务者。

口碑之外,保障同样是用户关注的焦点。土巴兔在业内创新推出被誉为“装修界支付宝”的“装修保”,为用户提供装修资金托管及节点验收支付等服务。在重要施工节点,质检管家会到工地进行监理和高标准验收。装修公司只有在各环节工程验收合格且业主满意的情况下,才能拿到相应的款项。这加强了品质的保障,同时也让用户“先装修后付款”成为了可能,重塑了行业信用体系。

土巴兔设计与体验平台——图满意(Tumax)

随着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用户也家居设计也有全新的期待。土巴兔推出的设计与体验平台——图满意(Tumax),依托3D云设计及分布式云渲染技术,“图满意(Tumax)”能够在线完成户型绘制、改造,拖拽模型进行室内设计,1分钟完成户型设计,10秒生成照片级效果图,4分钟即可生成高品质全屋设计方案。

除此之外,借助业内前沿的VR沉浸式技术与AR技术,“图满意(Tumax)”还可以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设计互动体验,令用户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真实样板间。真正满足了用户“所见即所得”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提升了行业效率。

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导者,创立10年来,土巴兔平台已汇聚全国8万多家装修公司、100万名专业室内设计师,累计服务超1800万中国家庭。2018年,在“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夯实基础练好内功、搭建全产业供应链”的战略指导下,土巴兔将致力打造美好人居,让“装修就上土巴兔”深入人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