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荣获戴姆勒2017年度供应商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3 15:50

中国北京,2018年3月13日——作为一家全球定制软件开发与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近日,ThoughtWorks成功夺得戴姆勒2017年度“创新”领域供应商大奖。在梅赛德斯奔驰辛德尔芬根用户中心举办的第十届戴姆勒供应商颁奖典礼上,戴姆勒管理董事会成员与采购负责人将该奖项授予十家最为出色的供应商。ThoughtWorks凭借其在应用与软件开发方面的能力与贡献荣获这一大奖。

在综合考量供应商在产品质量、成本把控、稳定交付与创新方面的能力后,戴姆勒将该奖项颁发给在品质、合作与创新三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供应商。戴姆勒公司董事会主席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总裁Dieter Zetsch在现场表示:“有各位作为合作伙伴,我对戴姆勒股份公司的成功转型有十足的信心!”

ThoughtWorks首席执行官郭晓表示: “戴勒姆年度供应商大奖在业界威望很高,能荣获这一奖项我们深感自豪与荣幸。能够与戴姆勒中国团队通力合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是一件令人兴奋又十分有收获的事。我们与戴姆勒公司合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双方团队的远大目标。”

ThoughtWorks首席执行官郭晓(左二)参加戴姆勒供应商大奖颁奖典礼

在过去的两年中,ThoughtWorks和戴姆勒中国的合作涵盖了14项数字化转型方案,有120名ThoughtWorks的顾问在戴姆勒中国进行现场指导。其中有两大主要项目,一是服务于一线经销商的一站式移动工具——一键式零售(OTR)解决方案,另一个则是梅赛德斯奔驰电子商务平台(MBE)。

戴姆勒股份公司国际采购服务负责人Andreas Burkhart 表示,“对于全新的应用和系统开发,ThoughtWorks总是能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ThoughtWorks为敏捷开发树立了行业标杆,是真正具有创新思维的合作伙伴,这也是他们能赢得创新领域奖项的重要原因。”

OTR解决方案涵盖了从潜在客户管理、报价与订单管理到数字化车辆交付的整个销售过程。ThoughtWorks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内设计并交付了OTR,目前这一解决方案正服务于中国所有经销商。

在戴姆勒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中,由ThoughtWorks交付的电子商务平台MBE也成为了中国豪华汽车行业的首批电子商务平台之一。MBE为用户提供在线搜索与配置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服务,帮助用户找到经销商并下订单。ThoughtWorks以设计思维的方法,通过与消费者及经销商合作设计出MBE,并且在七个月后发布了这一平台。MBE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与用户沟通的直接渠道,并且为经销商开发了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在这些主要项目之外,ThoughtWorks在其他12个项目中也对戴姆勒中国提供了支持。

 关于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是富有激情的行业创新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转型咨询与软件交付服务。ThoughtWorks把热衷挑战、喜欢突破常规思维的人聚集在一起,结合丰富的方法论和实践经验,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商业愿景。

 关于戴姆勒

戴姆勒股份公司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公司之一。公司旗下包含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戴姆勒卡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巴士和戴姆勒金融服务等业务单元,戴姆勒集团是最大的豪华车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务范围覆盖全球的世界最大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金融服务提供融资、租赁、车队管理、保险、金融投资、信用卡和创新出行服务。公司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和卡尔·本茨在1886年发明了汽车,从此书写了汽车历史的篇章。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驱,戴姆勒仍在不断塑造着出行的未来:目前,除了世界最重要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来源:品牌咨询研究“发展解析”,2016年10月5日)、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me、smart、EQ、Freightliner、西部之星、BharatBenz、FUSO、Setra和Thomas Built Buses之外,它的品牌组合还包括戴姆勒金融服务品牌:梅赛德斯奔驰银行、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戴姆勒卡车金融、moovel、car2go和mytax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