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宣布进军共享单车市场,率先在新加坡推出服务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3-10 10:53
东南亚打车应用服务公司Grab今日宣布,将进军共享单车服务市场,并率先在新加坡推出该服务。GrabVentures负责人鲁本·赖(Reuben Lai)称 :“我们的目标是把这部分通勤者转变...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消息,东南亚打车应用服务公司Grab今日宣布,将进军共享单车服务市场,并率先在新加坡推出该服务。

根据该计划,Grab将推出一款名为“GrabCycle Beta”的App,最初会将oBike、GBikes、Anywheel和Popscoot四家合作伙伴的共享单车整合到单一一款App下,允许消费者在需要的时候方便地找到共享单车或电动滑板车。

此举表明,Grab将正式踏足共享单车和个人移动出行设备市场。事实上,今年1月下旬曾有报道称,Grab似乎准备进军共享单车市场,与oBike合作在新加坡推出服务。当时,一位眼尖的新加坡居民看到有工人把一些单车搬上卡车,而这些单车上印有“Grab Cycle”字样,同时也印有“oBike”标志。

当前,GrabCycle服务尚处于测试阶段。Grab表示,GrabCycle App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提供下载。目前,用户必须要将GrabCycle连接到Grab主应用,然后设置和使用GrabPay支付服务。

此次的GrabCycle服务是以Grab新组建的创新部门GrabVentures的名义推出的。GrabVentures专注于共享出行领域的垂直服务,如支付。

来自Grab的调研数据显示,新加坡约20%的车程在3000米以内。GrabVentures负责人鲁本·赖(Reuben Lai)称 :“我们的目标是把这部分通勤者转变为共享单车用户,从而打造少车、绿色的新加坡。”

Grab发言人表示,这项服务将率先在新加坡(Grab总部所在地)推出,将来可能拓展到东南亚其他市场。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