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亮相2018GFE广州展 智能化SaaS服务推动餐饮行业新发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9 13:38

2018年3月4-6日,第36届广州国际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此次展会被业内公认为国内一流、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专业特许加盟连锁展览会,吸引了包括肯德基、小肥羊、广州酒家、7-11等众多餐饮相关品牌商家参会。美团点评携旗下SaaS收银系统应邀参加,推动餐饮行业新发展。

  收银系统是每个餐厅运营管理的中枢,传统ERP价格高昂,收费不菲,商家在这方面的重视和投入都不可小觑。不过,随着餐饮大数据和智能化的到来,各个商家也在积极拥抱变化,主动追求更新升级换代。

  现场,美团点评智慧餐厅展位前来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共发放宣传册数千份,接洽了数百名有意向合作的客户,其中有不少客户对美团点评的智能收银系统进行了现场签约。

美团点评的智能收银系统为何如此受欢迎?美团点评的智能收银系统为何如此受欢迎?

  美团点评智能收银系统备受追捧的一大原因,在于其对线上线下数据的整合与分析优势。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收银系统,虽然解决了传统ERP无法对线下数据进行采集分析的问题,但仍缺乏线上数据来源,因此存在对用户认知不通的问题。而美团点评的智能收银系统,如美团收银、美团屏芯收银等,不仅可以对用户线下行为进行记录,更能与用户线上的消费行为数据进行打通,从而使餐厅实现经营数据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此外,通过与大众点评、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等平台打通,美团点评的收银系统还可支持大众点评买单、排队、订桌、预点菜,美团团购验券,以及美团外卖一键接单等功能,最大程度上降低人力和运营成本,帮助餐厅实现智能化运营。

  2018年,美团点评力推线上线下一体化,而作为入局餐饮B端的切入点,美团点评的智能收银系统也在众多餐饮商家中大受欢迎,市场增速超出预期。目前来看,王兴提出的互联网下半场概念,在餐饮领域已初步成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