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 · 致生活 ——2018 AWE卡萨帝冰箱冰吧“最强天团”阵容邀你入伙!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5 17:34

一年一度的AWE又来了!!!

AWE,即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已成为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2018年,AWE将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于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对专业人士来说,这是一场科技、工业、设计以及生活美学相碰撞的饕餮盛宴。

而对普通消费者和观众来说,它是属于城市的节日、是时代趋势的发现、是关于美好生活的展示,在这里将窥见我们生活的未来。

 

对于追求顶级生活品质和完美艺术呈现体验的卡萨帝冰箱冰吧来说,AWE必然是不可缺席的舞台。每次卡萨帝高端家电的身影所在,亦是成为AWE尤为多彩夺目之处,惹人驻足。

家电是人与居住空间独特的功能媒介和心灵联系。

深谙家的艺术的卡萨帝,始终在思考如何通过智慧科技与艺术理念的精巧结合,让家电为每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呈现不同凡响的智慧生活和艺术空间。

卡萨帝此次即将在2018AWE闪耀亮相的冰箱、冰吧、酒柜等系列最新产品,就用每一个细节勾勒出人们对高端艺术品位生活的完美想象。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 | 构建全新标准 诠释体验自由 颠覆行业储鲜 实现细胞级养鲜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通过整合传统冰箱的4大短板,重新定义4打标准,箱体完美嵌入,融入家庭环境,冰箱使用不再受限,缩短散热空间,开创出自由嵌入设计的先河,解决了用户长期存在的使用痛点。

在经过严苛考核后,卡萨帝自由嵌入冰箱自由嵌入、融合橱柜、直角全开、自主散热四项标准被中国标准化协会纳入《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成为行业的规范与范本。

在温度、湿度、净度三大维度的储鲜技术基础之上,开创第四维度保鲜技术——控氧保鲜科技,通过降低含氧量,减缓食材有氧呼吸,让食材保持休眠状态,储鲜更持久。

 

卡萨帝冰吧酒柜 | 将品质与品位糅造一体

 

精细食材如何避免在冷藏中营养流失?珍贵的母乳如何更久保存?生活的精细与追求始终不会止步,而这些困扰高端用户多时的痛点正在被卡萨帝馨享冰吧打破。

通过智慧技术从微观层面提供不同类别食材的储鲜条件,延长保存时间,留住食材营养,破解储鲜难题。

 

品质之外更有品位的追求,完美的情调下,是智慧科技的身影。卡萨帝酒柜通过内置Wi-Fi联网模块,打造扫描鉴酒、酒品管理、社交分享的智慧生态圈,既是用户专属的侍酒师,更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智能葡萄酒管家。

家的艺术在于发现爱的意义,这是卡萨帝与用户之间的生活共鸣。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电营造的爱的空间下,我们将享受到如何一番不同的生活意味与艺术体验?

此次2018AWE卡萨帝带来的不仅有着极致领“鲜”科技的系列产品,更有一支神秘的天团——卡萨帝冰箱、冰吧、酒柜千人粉丝体验团!

3月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口)E7 馆AWE现场,千人粉丝团将以上海电视台美食节目主持人带队,领略卡萨帝产品4大鲜体验,共同鉴证卡萨帝冰箱冰吧酒柜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