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惊呆世人的黑科技新品亮相2018AWE!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8 17:11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盛典,比如影界的戛纳、奥斯卡,乐界的蒙特卡罗、格莱美,体坛的奥林匹克、世界杯,再比如家电及消费电子界的AWE——有着26年历史的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

  正如无论大佬还是新秀都会在盛典的红地毯上群芳斗艳一样,上海AWE展会上也是一个群雄竞技场,各大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各个角度不遗余力地展现自己。多年来专注智能健康生活的亚都科技集团,当然当仁不让,经过数年的深度耕耘、精心研发,为现场观众完美地呈现出了最炫酷的科技,最闪耀的创意,最智能的体验,以及最健康的生活。

  (亚都总裁龙林新品发布会致辞)

  据悉,此次AWE盛会上,亚都除了携来深受瑞典同行称赞的业界空净明星——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之外,还推出了四款惊呆世人的黑科技新品,让现场观众真切地体验了一把高科技的的幻美与魅力。

  空净界“小钢炮”——泡米5系空气净化器

  如此Q萌又给力的空气净化器,是不是差点靓瞎你的眼?极简风的外形,旋钮版的设计,环保健康的EPP新材质,科技感十足,什么是时尚炫酷?亚都泡米就是!可别以为泡米空有Q萌可爱的外形?注意了,千万不要小看它,亚都泡米就像一颗小钢炮,简约娇小,但净化性能超群,爆发力无穷,颗粒物的CADR值高达500,雾霾、甲醛等污染物都休想逃过它的法眼,且噪音超级低,净化静无声。

  空净界“硬汉”——大拇指KJ500G-TD空气净化器

  战场上,顶天立地的是热血青年;空净场上,顶天立地的是亚都大拇指KJ500G-TD空气净化器。端庄大气的造型,简约立体的外观,搭配双核闪净、一体化多效复合滤材、复合筒形滤芯等高超牛逼的技术,武艺超群,顶天立地,铁血硬汉说的就是它;四面进风、顶部出风,增大进风量,净化性能超强,快速净化颗粒物、甲醛、细菌、臭氧、异味等污染物,皆不在话下;采用新一代自适应整定传感器,黑屏视窗,白晶数显,立竿见影,可圈可点,还能远程操控,为你打造智能健康生活。

  空净界“旋风小子”——FX8285D型空气循环扇

  空气循环扇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个新词,但它却是生活中产生新风的好帮手。这款亚都FX8285D型空气循环扇,就像空净界的旋风小子,外形时尚大方,面板触摸按键,黑屏视窗,白晶数显,科技感十足;采用3D摆头技术、劲风技术以及静噪技术,直流风搅拌室内空气,有效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形成新的对流,空气中的颗粒物、甲醛、细菌等污染物,皆能一扫而空,且风力远而柔和,仿似自然风,减轻了久吹后的不适感。

  润湿界“革命者”——水电分离超声波E系列加湿器SC-S060Plus

  见过上加水加湿器,但你见过上加水水电分离式加湿器么?亚都E系列SC-S060Plus加湿器,颠覆市面上所有加湿器的结构和理念,率先采用水电分离上加水模式,当之无愧为加湿界的“革命者”,完全不必担心漏电漏水,安全百分百,易加水,更易清洗;内嵌水质过滤器,有效过滤水中钙镁离子等杂质,加湿无白粉,呼吸更健康;黑色真空镀外形,兼具古典美和科幻美,给你别具一格的贵族感,还能防止阳光直射滋生细菌和青苔,保持水质新鲜;超低噪音,净化无声,智能操控。

  看完上述出现在2018上海AWE展会上的亚都黑科技新品,是不是再次被亚都不同凡响的科研爆发力惊到合不上嘴巴?凭借其绿色的智能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高超的科技实力,亚都在本届全球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舞台上,再次向我们诠释了科技使人更健康的真谛,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精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