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最后一公里,享骑电单车解决短途出行难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7 13:38

共享单车的盛行,帮助广大市民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在公共交通接驳不到位的情况下,很多市民就会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以作为公共交通不足的补充。然而,人们很快发现,共享单车虽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但对于距离稍远的出行,略显得无能为力,毕竟,长路程的骑行,是对体力的一种考验。让人们欣喜的是,享骑电单车的出现,满足了市民对于更远路程的出行需求,骑行轻松不费力气。

享骑电单车由国内创立最早、成长最快的共享电单车物联网创业公司设立,致力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解决10公里以内中短途城市出行问题。据了解,享骑电单车采用纳斯达克上市车企定制的城市型车辆,在骑行舒适性、骑行安全性方面都有保障,在资源实现共享的同时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李小姐是一位城市白领,她就职的企业位于城郊,原本是依靠地铁和公交”混搭“的方式上班。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虽是方便,但遇到等车、堵车等问题,却是无法把控,李小姐每天都需要为此付出巨大的时间成本。在共享单车兴起后,她就开始使用共享单车解决上下班出行问题,很快,李小姐就发现,骑共享单车上班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长时间的骑行对人体力是一种巨大考验,尤其是下班后本就劳累的身体,根本无法连续骑行差不多10公里的路程。

享骑电单车的出现,帮助李小姐解决了上下班出行问题,李小姐表示,享骑电单车时速为18公里每小时,上下班骑享骑电单车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轻松方便,而且时间路程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内,享骑电单车让出行不再困难。

汽车相比,享骑电单车体积更小巧,停车更方便,驾驶门槛更低,能够帮助更多人解决出行难题。与单车相比,享骑电单车出行更轻松,更能够释放双脚,不会对人体体力产生较大的消耗。也正是因为享骑电单车具有上述优点,从而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骑享骑电单车出行,轻轻松松解决短途出行问题。

享骑电单车因安全、轻松、绿色出行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目前已经拥有800余万注册用户,每天为80万人次提供出行服务。享骑电单车,决解广大市民短途出行问题的绝佳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