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推出“NEXT EV”计划,打造新能源汽车平台业界

砍柴网 / 投资界 / 2018-03-01 15:46
3月1日消息,易车公布了一项旨在建设新能源汽车首选平台的“NEXT EV”计划。

3月1日消息,易车公布了一项旨在建设新能源汽车首选平台的“NEXT EV”计划。据悉,易车计划全面革新内容、产品与服务,与多方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涵盖专业评测、特色内容、场景体验、媒体化电商等职能的主流平台,成就消费者与汽车厂商首选的 中国新能源 汽车大本营。

经过前几年的培育,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望迎来爆发。一方面,利好政策持续不断,2018年双积分政策的实施将刺激车企加大新能源汽车研发力度,提高了技术门槛的新能源补贴政策也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意愿越来越强。易车与尼尔森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52%的购车意向消费者会考虑买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预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60.8万台,市场规模增速将保持在30%以上。

易车推出“NEXT EV”计划,打造新能源汽车平台

易车新能源汽车频道

易车的“NEXT EV”计划正是基于上述市场趋势与用户需求,通过提供超越用户预期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与新能源汽车创造更好地连接。内容维度,易车将新能源汽车独立出来,上线了新能源汽车频道,在常规的产品库、图形库、VR视频库、评测及导购资讯外,增设各地补贴政策,充电桩分布及充电卡办理等实用服务。

以评测为例,新能源与传统燃油车的评测维度、工具、方法不尽相同。易车联合专业机构,以科学的检测、测试方法,先进的仪器设备完成了20多款新能源汽车的全方位评测,领先于同行。未来,易车还将与电池企业、充电桩企业、研究机构合作,开放共建新能源汽车评测标准体系。易车新能源汽车评测还受到厂商的认可和重视, 比亚迪 、北汽新能源、广汽传祺等先后与其建立联系,邀请易车参与新车型的评测。

易车高级副总裁刘晓科表示,“新能源汽车对汽车产业的变革是全方位的,涉及生产、流通、服务等环节。在巨变前夕,‘NEXT EV’将帮助易车更好地连接用户、提升体验,取得在这一新兴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我们将秉承开放心态、共赢理念,与新能源汽车厂商、产业链相关企业、配套服务企业一起成长,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壮大,造福更多消费者。”

(来源:投资界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