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戏周五开场 听说大家都来这里看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8-02-28 10:48
3月2日,中超联赛即将开启新一年的争夺。PP体育于近日正式发布2018赛季中超赛事直播权利声明,这也意味着PP体育将继续对新赛季中超进行独家新媒体直播。进入到中超第二年直...

3月2日,中超联赛即将开启新一年的争夺。PP体育于近日正式发布2018赛季中超赛事直播权利声明,这也意味着PP体育将继续对新赛季中超进行独家新媒体直播。进入到中超第二年直播的PP体育,在用户服务方面也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改版。

作为一家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提供优质的体育赛事转播,提供专业的体育赛事报道,一直是PP体育努力的方向。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赛事服务需求,过去的一年,PP体育在技术支持、产品开发、资源聚合等方面不断进行着完善。在基础服务之上,PP体育一直力争给广大会员用户带来更多的特色服务。

1519785733(1)

据了解,新赛季的中超赛事,基础观看PP体育仍将采取免费的方式,确保非会员用户的观赛需求。此外,PP体育还会免费提供大量的资讯以及独家短视频集锦等,以吸引更多球迷来关注自己的联赛。

那么,针对付费的中超会员,今年PP体育做了服务上的全面升级,从画质、特色解说服务再到互动,会员权益将得到叠加。 会员用户可以专享“蓝光”服务,这也是PP体育在中超转播中首次推出“蓝光”,清晰度大幅提升。目前,PP体育已经聚集了詹俊、黄健翔、董路、李欣、娄一晨、刘越等国内超一流的足球解说员,接下来,PP体育还将为中超会员打造专属的特色解说服务,一批在各地方倍受本土球迷喜爱的解说员将逐渐加入PP体育足球解说阵营,从而给不同地域的球迷带来原汁原味、更接地气的赛事解说服务,一些前国脚也会加入进来。未来,PP体育还将不断挖掘和培养解说新人,为解说团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1519785837(1)

此外,针对会员PP体育还将组织各式活动,增强互动。据了解,今年中超赛事期间,PP体育将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会员日活动。活动中,PP体育将为会员用户送上专属福利和个性化服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值得期待。2017赛季,PP体育特别推出的“印象中超”系列活动取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无论是中超文化衫、明信片,亦或是年终的足球画展,真正实现了为球迷谋福利,与用户深度互动的服务理念。

图片1

在接受采访时,PP体育内部人士表示,“新赛季中超,我们要把免费的服务做宽,能最大范围触达惠及更多球迷;要把收费的服务做深,除了为会员提供特色服务外,我们会调动体系的资源,社会的资源,让所有希望享受品质体育生活的用户有更精致,更极致的选择。”

图片2

随着,大连万达强势介入中超,为升班马大连一方送来足够“弹药”,各路诸侯补充强援,蓄势待发,新赛季的中超又让球迷多了几分遐想,多了几分期待。为中国球迷提供最好的观赛体验,一直是PP体育的孜孜追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多个场合都强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在用户体验的提升上只有底线、没有上限,要以超出用户预期的标准来布局规划。”PP体育在苏宁集团强有力的支撑下,新赛季中超的各项服务都将升级优化,PC、APP、OTT三端同步直播,将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最佳观赛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