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领投香港时尚电商Goxip A轮融资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4 15:52

美图在电商版块布局再下一城。据外媒报道,美图近期领投了中国香港时尚电商网站Goxip的A轮500万美元融资。

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围绕着“美”创造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美妆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一系列软硬件产品。2017年初,美图试水电商,推出美图定制与美铺(美铺现已升级为美图美妆)。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Goxip由Juliette Gimenez创立,Gimenez认识到东南亚市场的潜力,希望发挥美图4亿月活跃用户的价值。“他们不仅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持,还是战略投资者,有很多可供我们学习的专业知识。”

据了解,Goxip拥有500多家商户和大约600万件商品,被称为可购物的Instagram或时尚版谷歌。

除了美图,Goxip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南风集团,以及来自豪门望族的三位年轻的女性投资者,分别为马来西亚富豪陈志远之女陈雪铃(Chryseis Tan)、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盈(Sabrina Ho)和印度食品巨头Allana集团的伊曼·阿拉娜(Iman Allana)。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美图V6发布会上介绍产品。(美图官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