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12家汽车厂商合作 进军共享汽车市场业界

砍柴网 / PingWest品玩 / 2018-02-07 23:56
2月7日报道,滴滴出行在今日宣布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汽车、东风乘用车、东风悦达起亚、华泰汽车、江淮、吉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奇瑞、中国一汽、众泰新能源12家汽...

原标题:滴滴与12家汽车厂商合作进军共享汽车市场

2月7日报道,滴滴出行在今日宣布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汽车、东风乘用车、东风悦达起亚、华泰汽车、江淮、吉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奇瑞、中国一汽、众泰新能源12家汽车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搭建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体系。

目前,滴滴出行在超过400个城市为4.5亿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日订单超过2500万,全球60%网约车订单发生在滴滴出行平台。从快车到优享、从专车到豪车,中国交通互联网从创新到科技实力,正逐步引领全球。未来,大众移动方式将会发生改变,第一代大规模应用的共享新能源汽车有望在中国实现。

据预测,共享汽车市场在未来几年将迎来蓬勃发展。分时租赁的单量将从现在的2000万单,到2020年将会增长到每年6-7亿单;市场规模也将从目前的7亿元人民币,2020年也会增长至238亿人民币。

(来源:PingWest品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