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新版App,可AR技术360度查看染发效果家电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30 20:40
自2015年上线以来,“为我设计发型”应用已拥有超过230万的下载量。这项3D发色试用服务在全世界的App Store均可下载,而安卓版也将很快推出。

你是否曾经希望能够趁着造型师还没口若悬河地劝你试用,先使用数字方法试用某款全新的发色呢?那么,现在有一款应用可以帮助你做到这点了。

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与美妆增强现实公司Modiface合作推出了一项实时三维发色试用服务,并将其纳入了现有的“为我设计发型(Style My Hair)”应用中。用户可以在实时模式中试用多种发色,从金色到紫色不一而足。

beaty3d2401

这项技术通过一缕一缕地检测头发提供精确逼真的结果,此外,其设计也考虑到了美妆从业者。例如,该应用能够让发型师向客户展示发色的结果,以此作为其发廊咨询服务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专注于为美妆行业开发最逼真的AR试用功能。” Modiface的首席执行官Parham Aarabi称,“而我们的成果就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革命性技术,该技术能让我们实现极复杂精细的功能。”

随着Tarte、Charlotte Tilbury、兰蔻和NYX Professional Makeup近期纷纷向消费者推出各种沉浸式虚拟体验或教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已在美妆行业内成为主流。

而将这一概念推向美发护发行业,L'Oreal Professionnel并非孤例——去年夏天,数字美妆应用Perfect365, Inc.与美发工具设备公司Hot Tools合作,让用户能够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虚拟试用六种不同发型。

自2015年上线以来,“为我设计发型”应用已拥有超过230万的下载量。这项3D发色试用服务在全世界的App Store均可下载,而安卓版也将很快推出。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