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将苹果目标股价提高至220美元 市值1.1万亿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18 09:11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美银美林认为,美国税改将推动苹果股价今年继续大涨。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美银美林认为,美国税改将推动苹果股价今年继续大涨。

美银美林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80美元大幅提高至220美元,较周二收盘价高25%。220美元的目标价也意味着,该行认为苹果的市值将达到1.1万亿美元。

分析师沃姆斯·莫汉(Wamsi Mohan)周三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看好海外现金遣返和税率降低为苹果带来的潜力,另外苹果的2019年预期也可能出现积极调整。而一个更加平滑的iPhone周期(既非繁荣也非萧条)能提高苹果收益的稳定性,推动苹果的市盈率提升。”

莫汉提到,苹果在海外拥有2530亿美元的现金。他估计,其中2360亿美元将可遣返到美国,并在新税法下享受到15.5%的超低税率。

“在支付税款之后,苹果将能把2000亿美元的现金带到美国,并有望用于股票回购、分红和并购,”他写道。

除了美银美林,投行Drexel Hamilton对苹果的目标价甚至要更高,达235美元。

不过另一方面,也有投行降低了苹果股票的评级。周三,华尔街投行Longbow Research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称其2018财年iPhone销量将低于预期。

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肖恩·哈里森(Shawn Harrison)称,消费者对iPhone X相对冷淡,当前整体的iPhone销售周期只能算不错,但称不上强劲。

为此,哈里森将苹果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2.48亿部下调至2.33亿部,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9亿部。

此外,哈里森还将苹果2018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低29%至11.25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