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艺达机器人荣膺“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两项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09 18:03

2017年12月26日,“ 2017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CEO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服务机器人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勇艺达机器人荣膺“2017年度十大技术创新产品”和“年度十大机器人运营商”两项大奖。

据了解,该项评选活动由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CAIA)发起,旨在鼓励中国服务机器人企业创新发展,挖掘行业最具实力年度品牌。活动由大会主办方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品牌口碑、投资价值等不同层面对参选单位进行评估,并经过微信通道公开进行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选出优胜企业。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评选自上线到最终评选结果的尘埃落定,共收获投票数超500万,火热态势可见一斑。多位AI行业、机器人界及投融界的大咖、专家和学者出席了颁奖盛典。

据了解,勇艺达机器人成立于2013年10月,自成立起就一直专注在服务机器人领域。作为一家高度重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将创新精神植入企业基因的公司,勇艺达对于“创新产品“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诠释。一方面,坚持不断对接国内外行业顶尖前沿技术资源,不断发展壮大研发团队,实现技术的快速升级,用技术保证产品质量,满足用户对产品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在每款新产品定义的创新上也始终孜孜不倦地进行探索,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每款勇艺达服务机器人,从前期的需求调研,到概念设计,再到产品研发,中间经历无数次的方案修改后才最终定型,最后蜕变为真正的产品,期间用“千锤百炼”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勇艺达机器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在服务机器人研发与智造中的创新表现,让勇艺达机器人实现了从0到1的跃变,从成立时的默默无名一跃成为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先锋企业。时至今日,勇艺达服务机器人已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双创周、高交会等各类大型活动现场也随处可见勇艺达机器人的身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