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坚果Pro2不愧最大黑马 年末横评屡获战功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9 13:45

转眼间,2017年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手机行业各项年末评比也在近几天内逐一揭晓。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全面屏、黑科技以及人工智能无疑是手机的三大热点,尤其是“全面屏”的概念化营销,几乎引爆了市场,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因此,今年年末的手机横评也变得十分精彩,在这之中锤子科技刚发布不久的坚果Pro 2更是取得了多项令人惊喜的成绩。

 

总览各平台对智能手机的评比发现,锤子坚果Pro 2凭借几乎无短板的表现,在前不久获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颁发的年度黑马奖,并在手机中国发布的中档手机横评中,以绝对优势压倒同价位产品;此外,坚果Pro 2凭借着优秀的性能和极高的用户口碑被泡泡网评为年度黑马手机,评价其是今年最令人惊喜的手机产品;同时,坚果Pro 2因为其突破性的市场表现和跨越性的创新设计被纳入IT168技术卓越奖名单,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奖,还被列入年度7最,被誉为最“carry”厂商的手机等。由此可见,坚果Pro 2在手机的年度横评中可谓是大获全胜,成为了年度手机评比最大的赢家。

 

作为2017年度手机行业最大的黑马,坚果Pro 2本次成功地超越了自我,在新科技、新时代下,向用户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尤其是Smartisan OS系统的许多功能直击用户的痛点,并通过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功能等一系列的系统优化重组给用户带来了非常棒的使用体验,同时其手机设计颇具人文关怀,依托于先进的图像识别、文字识别技术对无障碍模式进行了优化,使视障人群也可以拥有极佳的使用体验,对不同人的需求都做到了兼顾。目前,坚果Pro 2街头现身率越来越高,而且其市场好评率出现了锤子科技的历史之最,几乎成为了全面屏手机市场内各厂商最强劲的对手,在2000元档位竞争力十足。

 

此外,在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坚果Pro2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惊喜,其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拥有更好的双摄以及人脸识别。在外观上,坚果Pro 2无论是背面一体化的设计还是正面的“almost全面屏”,都极具创新性,不仅开创了ID设计的新篇章,还创新性的采用了开孔藏匿技术,使手机外观简约大方的同时又增添了许多科技感。另外,其强大的拍照性能以及4K视频防抖技术也使其成为了手机行业的新贵翘楚,可以说坚果Pro 2在设计以及配置等各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均衡,无论是多家媒体测试还是消费者评价,都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好评情况,看来其实力真的是名不虚传。

 

在当下,无论市场怎样发展,都改变不了消费者永远只会为更好的体验买单的现实,坚果Pro 2之所以能够在年末横评中获得众多奖项,关键就在于它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更好的满足了用户服务需求、社交需求等,直接为其增加了盈利点并提高了品牌形象,成功在横评中脱颖而出。由此可见,以消费者为中心并能准确洞察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研发和后续公司发展中都是极为重要的,综合以上各平台在手机横评上对坚果Pro2的肯定以及其自身的综合性能表现来看,坚果Pro2无疑是年度2000元档位最值得买的手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