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领投 触手TV获5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手游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2-28 17:53
12月27日消息,游戏直播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许多资本也看中了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纷纷进行投资。日前就有消息传出,称在谷歌领投下,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获得5亿人...

12月27日消息,游戏直播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许多资本也看中了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纷纷进行投资。日前就有消息传出,称在谷歌领投下,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获得5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

由全球顶尖科技公司谷歌领投,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获得5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

这或许是谷歌重返中国的又一布局。今年12月,在Google 中国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Cloud 华人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Google AI 中国中心正式成立。

触手TV属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弹幕式手机游戏直播平台,2016年4月底,曾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达1亿美元,领投方为国内A股某上市公司。

随后的12月,触手再宣布完成了4亿元融资,其中由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联合注资。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