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若特朗普节前签减税法案 我们给员工发2亿美元奖金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21 08:52
美国共和党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计划,在美国乃至全球引发了巨大震动,这也是特朗普迄今为止最大的政绩,此举也让美国许多大公司兴奋。据外媒最新消息,电信巨头AT&T日前宣...

AT&T首席执行官史蒂芬

美国共和党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计划,在美国乃至全球引发了巨大震动,这也是特朗普迄今为止最大的政绩,此举也让美国许多大公司兴奋。据外媒最新消息,电信巨头AT&T日前宣布,如果特朗普能够在圣诞节前签署减税法案,AT&T将在假期内给员工颁发两亿美元将近。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道,周三,AT&T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宣布,作为庆祝减税法案的举动,该公司将会增加10亿美元的资本开支计划,另外给员工颁发两亿美元的一次性奖金。

该公司表示,预计未来几天之内,特朗普将会正式签署这一法案,届时公司决定向20万名一线员工每人发放1000美元的奖金,发放对象包括加入工会的非管理层员工,也包括一线经理。

AT&T表示,如果特朗普在圣诞节前签署法案,则员工将在假期内拿到奖金。

史蒂芬表示,美国国会和特朗普总统合作,将美国公司支付的税率调整到了工业化国家的普遍水平,这次税收改革将会促使经济增长,创造薪资良好的工作岗位。

根据减税计划,美国公司的所得税率将从35%降低到20%。另外对于苹果、微软等在海外存放了数千亿美元现金的科技公司,美国也将收取一次性汇回税率,远低于过去的公司所得税,这也会鼓励科技公司在美国本土启动项目,创造就业岗位。

AT&T是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另外一家是Verizon。

值得一提的是,AT&T和特朗普政府之间已经发生了“不快”。近日,美国政府监管部门反对AT&T斥资数百亿美元收购电视媒体巨头时代华纳集团,美国政府认为这一交易将会造成市场垄断,导致付费电视用户涨价。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