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双12再造大节日! 全国范围推免佣金活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8 13:57

刚刚拼完“双11”的易到,马不停蹄的赶往“双12”的现场,今年的“网促优惠节”似乎都要被新入局的网约车抢完风头!除了像“双11”那样的赠送大额乘车优惠券、1.1亿元直补车主佣金这些大手笔的优惠外,易到这次还为“接单王”们准备了轿车、华为手机等实物大奖以及大额的红包福利,场面阵势和此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2.jpg

从本次“易到双12用车狂欢节”的具体规则细节来看,易到为所有的车主都准备了免佣金的福利,这对于600万的易到车主来讲,无疑是最大的福音。从12月10日到12日,所有易到车主均可享受接单免佣金的福利,只要是车辆订单金额在40元以下,易到将不对车主收取任何佣金。

笔者仔细核算了下,40元费用在易到平台的资费标准上定位于中途、短途出行,这正是目前网约车出行最大的订单聚集区域,对于车主而言,免除这样出行的佣金,将直接增加车主在平台上所获得的收益。

和“双11”活动规则不同的是,易到此次为全国所有车主均提供了免佣金福利,而不再是随机减免,免除的佣金也将自动转入司机账户。如此大范围,高力度的减免佣金,从侧面反映了易到目前的现金流正变得越来越健康,运营状况也在变得越来越好。

通过对车主端的免佣补贴活动,不仅是为了给车主带来实打实的优惠,更是为了对长久以来对支持和信赖易到平台的车主感恩。

除了大力度的免佣福利外,易到为车主端提供的“接单王”福利和乘客端的乘车优惠券福利同样颇具看点。在12月12日当天,易到车主端的车主只需要完成4单及以上的任务,就可以参与抽大奖的活动,成功成为“接单王”的车主将直接获得易到送出的一辆轿车!除此之外,华为手机实物奖品以及1000元、200元等现金福利也是不错的大回馈。

结合上面提到的免佣金政策,两项福利一起享受,让车主既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同时还能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品回报。

在乘客端,易到同样是大手笔为乘客“省钱”!据悉,在预热期,也就是12月7日到9日,每位用户可以预约一张起始金额为20元的优惠券,分享后还可以享受优惠面值增加的活动;狂欢劵使用期是12月10-12日,每位用户都可以预约一张起始金额为30元的优惠券,同样可以享受分享增加优惠面值的活动;而且在双12当天0点到14点30完成订单并支付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官方举办的iPhone X抽奖活动。

易到如此大力度的举办“易到双12用车狂欢节”,势必在“双12”期间掀起一波免费打车的浪潮,看来今年的“双12”的彩头也要被网约车抢走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