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荣获新浪育儿“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母婴电商品牌”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7 20:19

12月7日,由新浪育儿主办的“新浪2017育儿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养育之道,勿忘初心”为主题,汇聚了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育儿专家、明星爸妈、自媒体达人、网红辣妈等近千位行业大咖。会上,依托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历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贝贝网斩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母婴电商品牌”大奖。

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 屡获用户和行业青睐

在2016年开始持续性规模化盈利后,贝贝网又在今年实现了半年盈利超亿元的“小目标”。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贝贝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度全面领先,获得超1亿妈妈用户的喜爱。

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贝贝网的发展成果也在各大行业榜单中所有呈现。除了本次荣获“年度影响力电商品牌”大奖外,不久前,在猎豹公布双11电商app排行榜,贝贝网也脱颖而出,位列第八。同时,贝贝网还多次登上QuestMobile、易观、Talkingdata 、Trustdata等多家权威数据分析机构的分析报告,并跻身千万级玩家俱乐部,在母婴电商领域已经占据超70%市场份额,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电商之一。

顺势而为 打造新零售样本

移动互联网时代,除了传统的搜索型电商,通过朋友圈、熟人关系所打造的社群化的电子商务模式营运而生,而随着流量帝国微信的推动,订阅号的崛起、小程序的进一步开放,社群电商的前景不可限量。贝贝集团作为行业领导者,洞察行业机遇,率先以“社群”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

目前,贝贝集团用社群的方式全面升级现在所有的业务,上线“贝贝拼团小程序”,快速增长的数据让“贝贝拼团小程序”占据电商小程序排行榜前三甲,综合排名前四强。同时,除了保持绝对领先优势的贝贝网,贝贝集团旗下的社群电商平台“贝店”,成立不到半年就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更是有望成为下一个新零售样本。

深耕母婴人群 品牌影响力全面领先

易观智库日前发布的《中国移动母婴产品分析2017》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32万亿元,到2018这一数据将突破3.1万亿元。

业内普遍认为,消费升级时代,育儿成本的逐年提升,而二孩政策落地后,市场更是进一步扩容,母婴产业迎来春天。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贝贝集团深挖妈妈群体需求,走精细化运营路线,在保持电商领域优势的同时,聚焦母婴人群,提供购物、育儿、早教等一站式服务。

目前贝贝集团已经推出育儿宝、早教宝、贝贝亲子、AI智能早教机等产品和服务,满足母婴人群的多重需求。贝贝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贝贝集团也会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提升品牌知名度,向成为一家伟大的母婴公司而努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