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回应190亿元控股新乐视:没有这回事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12-07 16:52
12月7日消息,近日,又有网友在脉脉匿名爆料称,阿里将190亿元控股新乐视,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没有这回事。

【TechWeb报道】12月7日消息,近日,又有网友在脉脉匿名爆料称,阿里将190亿元控股新乐视,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没有这回事。

脉脉网友爆料称,“终于敲定了,昨晚凌晨3点,阿里190亿控股乐视!融创屈居第二大股东,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联想跟投。”

此前,就有消息称,BAT和京东、恒大、万达,甚至富士康都与乐视谈过融资的事宜。但这一消息遭到恒大否认,万达称正在核实,然后没了下文。

10月底,第一财经报道称,因为腾讯已经投资了TCL旗下的雷鸟、百度拜访过海信,所以阿里、京东投资乐视的可能性相对大些。其中阿里的可能性更大,可能会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投资20亿到30亿元。

有分析认为,阿里选择投资乐视是看中了乐视在文化影业领域的优势,以加速自身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布局。

10月25日,在优酷秋集活动上,时任阿里文娱董事长的俞永福曾对此回应称,现在和两年前阿里买优酷土豆时不一样,那时他的观点很明确,就是要不计代价把优酷买下来。现在考虑的是,先全力发展好大优酷,其他的事情就再看。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