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 W2018,售价可能两万左右手机

砍柴网 / 糖直销_Orz / 2017-12-02 16:58
三星 W 系列手机上市十年,也是三星与电信合作的第十个年头。

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 W2018,售价可能两万左右

紧随着厦门的“2017 金砖国家峰会”,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昨日在厦门推出了年度高端旗舰产品 W2018。

三星 W 系列产品线也已经走过了十年岁月,尤其以“翻盖式”设计为特点坚持十年不变,即便是整个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以“直板式”为主的时代。同时,作为高端系列手机,W 系列往往都会搭载三星的顶级技术。

三星心系天下 W 系列手机的十年

三星心系天下 W 系列手机的十年

这次三星发布的 W2018 大部分硬件参数配置上与 Note 8 相差无几,同样是基于骁龙 835 平台,搭配 6GB 运行内存,而储存空间则分为两个版本:尊享版为 64GB,典藏版则为 256GB。它也搭载了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功能。

星芒导航键

星芒导航键

W2018 系列手机也是第一批可以体验三星的 Hello Bixby 服务的智能手机。和 Note 8 以及 S8/S8+ 一样,它也拥有一个 Bixby 专用按钮,按压按钮或者通过口令“Hello Bixby”,即可调用。Bixby 智能手机助手和其他语音助手不同的是,它可以实现跨应用级的“帮助”。

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 W2018,售价可能两万左右

比如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让 Bixby 帮助自己在微信里发红包,使用滴滴打车回家等;设定情形模式,调用一系列的应用,比如“跑步”,它会打开健康类应用帮助计步,手机启用静音模式,打开应用播放相应的歌曲。在过去的 Android 手机中,用户最多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打开应用,之后的一系列动作,都需要用户自己动手完成。

W2018 系列的手机除了在设计语言上与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不同之外,其拍照功能也相较于前者做出了增强。虽然 W2018 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但这颗摄像头首先集成了业内最大的 F1.5 光圈,夜拍能力不俗。

三星发布年度高端旗舰 W2018,售价可能两万左右

为了体现 W2018 系列的高端定位,三星把手机划分了尊享版和典藏版。典藏版 W2018 不仅储存空间更大,同时手机上下翻盖处镶嵌有共 4 克碎钻。由于是限量系列,典藏版 W2018 每一只手机机身都具有唯一手机编号。两个版本手机的机主都享有不限次享受机场/高铁站贵宾礼遇——尊享版机主的礼遇期限是一个月,而典藏版机主则是 1 年。

目前 W2018 系列手机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按照以往 W 系列手机的定价策略推测,其售价可能是 iPhone X 的两倍多,大约在 2 万左右。 (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唐植潇)

现场上手典藏版 W2018-机身背后的碎钻

现场上手典藏版 W2018-机身背后的碎钻

W2018 手机正面照W2018 手机正面照

W2018 内部-Bixby 界面W2018 内部-Bixby 界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