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新投资26家VR和AR创业公司 总投资数已达80家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01 09:41
据外媒报道,HTC今天宣布,已通过旗下全球加速器项目Vive X投资增强和虚拟现实领域的26家新创业公司。新一波公司让HTC自2016年7月以来投资的AR和VR公司达到了80家,成为该...

据外媒报道,HTC今天宣布,已通过旗下全球加速器项目Vive X投资增强和虚拟现实领域的26家新创业公司。新一波公司让HTC自2016年7月以来投资的AR和VR公司达到了80家,成为该领域全球最活跃的投资者。

作为战略投资者,Vive X为所投企业提供专业技术、资源、发展规划以及贯穿AR/VR行业的广泛网络。通过开放自身全部资源,Vive为这些创业公司带来的帮助已不仅限于财务投资。随着第三批创业公司投资的宣布,Vive X的运营也扩展到了第五个城市:以色列特拉维夫。

“Vive X致力于和全球各地能够解决行业痛点、提升AR和VR用户体验的公司合作。我们投资的第三批公司充满了才华横溢、充满希望的团队,他们专注于基础技术和重要的垂直领域,包括企业、医疗护理、娱乐和教育等,”HTC Vive副总裁马克·墨提斯(Marc Metis)说。

“我们持续积极投资VR和AR行业,并十分兴奋能够与新的创新团队合作,”他说。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