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VIP"深化人工智能在精准营销领域的应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3 11:24

2017年7月8日,我国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视为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和经济发展新引擎,代表着我国已经全面开启进入人工智能时代的步伐。而精准营销是人工智能应用最成熟的领域之一。

人工智能的学习模型和算法被应用到精准营销中,打破传统粗放式营销,达到“信息与人自动匹配”的智能转变。以Bingdata品牌下的“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等为例的多种精准营销产品正在深化着人工智能在精准营销领域的应用。

“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高效精准匹配受众

作为企及“智能”的必要基石,海量数据意味着“质”与“量”的多维覆盖,但目前的数据来源面临着数据孤岛的窘境,难以真正达到“大数据”的量级。

在这样的一个信息环境中,拥有大数据源的公司寥寥无几,而能将其应用最优化的更是屈指可数,但Bingdata下“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的出现,着实让人为之耳目一新。它的独特,在于将全网6亿+的实时数据为分析对象,精细筛选,深度挖掘人群标签并构建精准的触网用户画像,再以AI算法集群运算为支撑手段,高效获取销售线索,为商家提供目标用户群体。

结合电销的实际使用情况,不断优化智能模型,呈现使用越多,效果越好的 “滚雪球”式用户增量,实时上传外呼数据,真正将精准化营销落地在个体操作,达到它的营销憧憬:“上亿客户,触手可达”。“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正在走的路,也将是行业先行者前进的方向。

当数据量累积到一定阈值,智能化处理则是使其质变的关键,就精准化营销领域而言,从过去的“人海中找受众”转变到“受众与信息精准化匹配”是革新迭代的破壁之举。“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无疑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凭借智能算法及多种运算模型,实现建模可视化,以数据化方式精确计算媒介背后受众粉属性与目标产品受众的吻合度,实现营销的精准吻合,为产品提供完整的智能营销服务体系。

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

  “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提供智能化服务体系

服务体系是人工智能为精细化营销生态带来的另一处革新,即把数据分析结果置换为信息转递和长期的运维支持能力,体系化的智能服务或将成为下一个争相追逐的客户触点,“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已稍占先机,为企业提供体系化的智能服务:客户筛选—电话转接—短信发送—CRM管理。同时平台还嵌入录音跟踪,商家管理,保密通话,多次呼叫等功能。

摒弃传统模式固有的桎梏,“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的智能化的服务体系有着快速、高效的精准营销优势:其一,高效率沟通——直接促达意向客户,近距离沟通,快速了解客户需求,提高客户达成率;其二,智能化办公——TalkVIP以极简主义为理念,开发了简单易用的使用平台,客服10分钟学会智能操作;其三,低成本控制——成功把控获客,营销,追踪各环节费用,有效把控获客成本,提高转化率,及时优化营销策略。

人工智能重塑了精准营销新形态,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供与求”的连接方式,营销端的需求升级也使得人工智能更加趋于成熟,这都促使企业去研发更多应用于精准营销领域的产品,Bingdata等企业也正不断研发出诸如“TalkVIP精准外呼平台”等各种形式的产品。

搭载人工智能的全新概念,拥有数据源与注重技术研发的公司,将会成为推进精准营销智能化发展的先锋。营销时代3.0正在到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