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哈广告片《从心开始》,这是我见过最扎心的智能手环广告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0 11:45

不久前,动哈官方发布产品广告片《从心开始》,以全新的视觉形象和大家见面。

动哈运动致力于运动智能领域并不断创新突破,动哈Pro Pom比起之前发布的动哈Pom手环有了质的飞跃,“多种运动模式”是今年新品的吸睛亮点。

2分04秒的广告片,“运动员”在不同寻常的运动情景中演绎出“不一样的色彩”。

图片1.jpg

一开场,五光十色的粉末或凭空迸发,从天而降,点燃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2.jpg

紧接着,各色手环也纷纷落下。

图片3.jpg

动哈LOGO 浮出

看完动哈广告,燃烧了我运动激情,可以说十分走心,一个品牌想要长久的走下去,不局限于卖货而是传递正能量和价值观。

图片4.jpg

运动从心开始

图片7.jpg

想要不被击垮,装备随时升级

QQ截图20171117165816.jpg

打破常规的自己

在沉默中撞击,在激情会中爆发

图片9.jpg

游出既定框架,改变不止一点

解放心跳

QQ截图20171117170907.jpg

在矛盾里分裂,在生命中爆发

拒绝静时代

一旦停下我们将会怎样?

图片11.jpg

扣的就是慢条斯理

杀的就是弱不禁风

不甘于平静,不至于追求

图片13.jpg

玩出不一样的你

玩出不一样的态度

玩出不一样的格调

玩出不一样的颜色

玩出不一样的烟火

整个广告片浑然一体,充分展示了动哈运动多彩运动的产品理念,把“生命在于运动”的激情带给每一个观众,感染着每一个观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