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空调发货拖延 格力回应销量太大没货家电

砍柴网 / 刘怡君 / 2017-11-14 20:28
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力回应称“一般不会这样的,我们的销售公司都有备货,可能他要的货销售公司正好没有,需要从其他渠道调货。”

日前,投诉直通车有贵州兴义的消费者投诉称格力空调未及时发货,甚至一直拖延发货,耽误了其家中装修进程。对此,运营商世界网专门联系了格力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并得到了回复。

该消费者表示,家里装修安装室外机时,提前联系了格力空调要求及时发货,但是却一直被拖时间,在消费者强烈反应后,才给消费者查出“还没有发货”这个结果。截至投诉当日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令消费者十分生气的是格力方面却还是这样一直在拖延时间。

运营商世界网针对此问题专门联系了格力相关负责人,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力回应称“一般不会这样的,我们的销售公司都有备货,可能他要的货销售公司正好没有,需要从其他渠道调货。”

他表示,对这事情的情况并不了解,却直言“我去了解一下,立即安排解决”。不久,便向运营商世界网回复称,“造成该消费者空调发货延误的原因是,今年天特别热导致空调销售量很大,此次是商用机缺货造成的延迟。”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方面还表明已责成销售各环节改善售后服务态度及水平,与用户做好沟通。

在运营商世界网看来,作为国产大品牌,格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但是只有好的质量和好的服务才能真正令消费者买得放心。格力方面在接收采访之后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值得肯定,希望以后在没有媒体跟踪询问的情况下,格力的工作人员也能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高效解决问题。

作者:刘怡君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