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重磅吃鸡手游即将发布 名字可能是这个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7-11-07 20:52
今年最火的游戏可能要数《绝地求生》。如此好的商机,国内各大游戏厂商自然不会错过。例如网易最新上线了新游戏《荒野行动》、西山居研发小米公司出品的《小米枪战》,作为...

今年最火的游戏可能要数《绝地求生》。如此好的商机,国内各大游戏厂商自然不会错过。例如网易最新上线了新游戏《荒野行动》、西山居研发小米公司出品的《小米枪战》,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公司,腾讯自然不会闲着。

据悉,腾讯关注这款游戏很久了,在一个月前曾发布有关“吃鸡”的秒删微博后,如今正式对外公开一款吃鸡游戏页面,域名也很简单,就是“吃鸡”的全拼。

根据网页上的倒计时,显示还有8小时,也就是今日凌晨0点腾讯就将正式公布这款手游。值得注意的是官网首页的域名已经更换称GRSM,从域名含义上看有“光荣使命”的意思,莫非这就是新手游的名字?

对此官方表示,悬念即将揭晓。不过目前GRSM域名还不能打开。

当然以上很大程度上都是猜测,究竟这款吃鸡手游如何,大家就请静待腾讯揭晓吧。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