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洞注资游戏风投公司 继续寻找下一个“吃鸡”游戏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7-10-25 20:11
此前蓝洞公布了有关《绝地求生:大逃杀》PC 正式版以及 Xbox 预览版的开发计划,蓝洞称在保证游戏稳定性的前提下,将会在10月底或11月初进行第一轮测试。

此前蓝洞公布了有关《绝地求生:大逃杀》PC 正式版以及 Xbox 预览版的开发计划,蓝洞称在保证游戏稳定性的前提下,将会在10月底或11月初进行第一轮测试。除此之外,蓝洞也开始做一些战略布局,寻求资本上的新机遇。近期,蓝洞向游戏风投公司ESDF进行了注资,金额达数百万美元。

ESDF是一家专注游戏行业投资的风投,首个投资项目就是今年8月份公开的《Rune:Ragnarok》(《符文:诸神黄昏》Human Head工作室开发)。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蓝洞就曾有意投资ESDF,不过,双方并未谈妥此次交易,直到《绝地求生》在全球爆红之后ESDF才接受了蓝洞注资提议。对于蓝洞而言,注资ESDF可加强蓝洞在北美这样重要地区的存在感。

ESDF的COO Sam Kim透露:“很巧,他的一个朋友曾是蓝洞的高管。所以这位朋友将我们的合伙人介绍给蓝洞的老板Byung-gyu Chang。”

据了解,ESDF的创始人在投资和游戏发行上经验丰富。像创始人之一的Matt Candler,此前负责过发行《行尸走肉》《机甲战士2》《小龙斯派罗》等游戏,能在游戏研发、发行、运营,甚至财务、法律方面给予初创团队支持。或许,这也是蓝洞投资ESDF的原因之一。蓝洞认为ESDF有着可靠的商业模式,在北美地区经验丰富,并表示双方都有意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蓝洞老板Byung-gyu Chang表示:“ESDF将成为我们在北美的眼线,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实力的开发团队和开发人员。他们拥有一个广泛的网络,能够为我们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市场洞察。”

实际上,《绝地求生》就是蓝洞在美国挖到的宝。《绝地求生》由蓝洞与制作人Brendan Greene合作研发,整个开发团队都在美国。看来蓝洞未来还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由此寻找打造下一个爆款的可能。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