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点菜员没有收银员 马云的无人餐厅开业了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7-10-16 08:37
近年来“无人”设备异常火爆,各互联网公司就在“无人”领域中各出奇超,作为内地互联网巨头的马云当然也不例外,继早前推出无人便利店和10月份在杭州落地的无人加油站后,...

近年来“无人”设备异常火爆,各互联网公司就在“无人”领域中各出奇超,作为内地互联网巨头的马云当然也不例外,继早前推出无人便利店和10月份在杭州落地的无人加油站后,马云又要开无人餐厅了。

没有点菜员、没有收银员,不用现金,全程智能点餐,刷脸即可支付,这就是马云的无人餐厅。

顾客第一次来到餐厅后需要先用支付宝扫码授权,刷脸确认身份,此时,系统会永远记住顾客的身份,以后就可以永远撇开手机了。

未来智能餐厅的桌面实际上就是一张大尺寸的触控显示屏,顾客入座后,系统自动识别身份,然后通过轻触桌面或手势动作,即可打开智能点餐界面进行点餐。

桌面显示屏上,菜品的单价和详细信息,如式样、主料、辅料、口味等都一览无遗。点餐界面还支持多人同时操作,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抢菜单了!

吃完饭,直接走人就OK。走出去的同时,支付宝会自动为你买单,全程可以不用服务员和收银员!

这样的吃饭方式是不是很霸道呢?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