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成本提升等因素影响,中通快递突然宣布涨价业界

砍柴网 / 钛媒体 / 2017-10-11 14:00
至于为何在“双十一”来临的一个月之前突然涨价,中通快递表示,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

因成本提升等因素影响,中通快递突然宣布涨价

昨日,中通快递通过集团官方微信号“中通之声”发布《中通快递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称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至于为何在“双十一”来临的一个月之前突然涨价,中通快递表示,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10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作为一家在2016年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企业,中通快递早在今年5月份就和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等其他5家加盟制快递公司共同发布《关于全网派费调整的通知》,要求所有派件网点的派件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实施时间均为6月1日。

该消息一经报道,快递行业业内人士分析,派件费上调属于企业内部利益划分的范畴,真正落地实行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于外界而言,除了担忧负责揽件的加盟网点成本增加,或许更担心的是涨价的费用是否会直接转让到消费者寄件费用上。

但是,目前中通方面尚未宣布调价幅度和范围。

附:中通快递关于调整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通快递的信任、支持与关怀,我们衷心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与您合作,携手前行。

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客户的信任与理解,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中通快递集团

2017年10月10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