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喜欢的高端手机竟不是苹果?国产一加手机占高端份额57.1%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0-10 16:12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2011年小米率先成立互联网手机公司,在今后的几年中,有不少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相继成立,除了小米手机之外,一直以高性能著称的便是一加手机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2011年小米率先成立互联网手机公司,在今后的几年中,有不少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相继成立,除了小米手机之外,一直以高性能著称的便是一加手机了。一加作为互联网品牌手机在国内见的少,但在国外还是有不少的用户。

在国内市场饱和的情况下,不少品牌上都把注意力放到了国外,特别是印度市场,国产手机几乎蜂拥而至,不过大部分都是低端的千元产品,而高端手机确实少见,主要是因为印度的电子产品人均消费水平较低的原因,而国产中低端手机产品在印度确实非常受欢迎,如小米、华为、OPPO、vivo、联想等都占据了印度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说到高端手机产品,一般都指向iPhone和三星的高端系列,更有数据显示,苹果手机占据全球高端手机产品80%的份额,不过在印度iPhone却不是那么受欢迎。根据数据研究公司(IDC)发布了一份2017年第二季度报告,其中印度线上高端手机数据中显示,中国手机品牌一加手机占据线上高端手机市场57.1%的份额,这确实非常的意外。

从图片数据来看,2017年第二季度印度的线上高端手机市场中(售价超过400美元为高端机,约合人民币2650元),销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一加、苹果和三星,其中一加手机以57.1%份额占据第一,苹果以37.8%的占比排名第二,三星位居第三份额3.6%,这样看来印度的中高低手机市场均有不少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

虽然一加手机在国内比较少见,但在海外市场确实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称,一加只做旗舰手机,且一年只做一款新机,一加手机作为高性能的代表之一,其产品也长期霸占跑分排行榜。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