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掌机市场潜力有限 重点布局家庭娱乐和手游手游

砍柴网 / 游戏陀螺 / 2017-09-27 16:13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近日表示,由于掌机游戏市场潜力有限,索尼不考虑推出与任天堂Switch类似,结合家用主机和掌机功能的产...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总裁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近日表示,由于掌机游戏市场潜力有限,索尼不考虑推出与任天堂Switch类似,结合家用主机和掌机功能的产品。

索尼高管:掌机市场潜力有限 重点布局家庭娱乐和手游

豪斯在东京电玩展期间接受采访时指出,索尼未来将重点布局家庭娱乐和移动游戏市场。索尼的掌机PS Vita自2011年推出至今销量持续下滑,在日本和亚洲之外的其他国家市场用户基数很小。

“Vita的经验告诉我们,在日本和亚洲之外,人们对掌机的需求不大。”豪斯说,“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智能手机成了人们随身携带的唯一一种设备。这是个决定性的因素。”

索尼在前不久成立了移动游戏工作室索尼ForwardWorks,截止到目前,这间工作室推出的首款游戏《Mingol》在日本iOS移动应用排行榜的最高排名为第12,现位于榜单前50名左右。另外,ForwardWorks正准备推出第二款游戏《Sora to Uma no Aida》,该作已启动预注册

【来源:游戏陀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