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市三周年,马云选择“吃泡面”庆祝一下业界

砍柴网 / 钛媒体 / 2017-09-23 08:36
马云发微博感慨“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除此之外,他还在纪念日的前两天去了纽约,现场观看了世界著名拳王一场拳击比赛。

阿里巴巴上市三周年,马云选择“吃泡面”庆祝一下

9月20日,阿里巴巴上市三周年。但据阿里巴巴创始人、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于9月20日在头条号上发出的内容来看,今年的一天对于马云来说并没有太大区别。

阿里巴巴上市三周年,马云选择“吃泡面”庆祝一下

图片中,马云正在桌前低头吃着一份泡面,面前的配菜是咸菜和腌蒜。戴珊的配文是:“这三年发展的背后,这个白衣男人和他身后的阿里人,很多日子是这样过的。”

而马云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感概:“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除此之外,他还在纪念日的前两天去了纽约,现场观看了世界著名拳王戈洛夫金和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的一场拳击比赛。这个配图迅速引爆网络,截至发稿,阅读量达到530万,收获4594个点赞。

阿里巴巴上市三周年,马云选择“吃泡面”庆祝一下

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纽交所创下了218亿美元融资的全球最大IPO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当日开盘价92.7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6.3%。截至当日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暴涨25.89美元,报收93.89美元,涨幅达38.07%,市值达2314.39亿美元。这也使得阿里巴巴在上市当天就超越了Facebook,成为仅次于谷歌的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今年8月17号,阿里巴巴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当季实现营收501.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140.31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96%。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更是高达200.19亿元。而相比于三年前,阿里巴巴的市值基本翻了一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