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独立VR头显将有可能命名为Vive Focus业界

腾讯数码 / 米可 / 2017-09-18 10:02
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HTC Vive可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不过关于HTC的独立虚拟现实头显,我们还没有看到更多相关的消息。据悉,这款虚拟现实头显不需要与PC连接,不过未来...

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HTC Vive可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不过关于HTC的独立虚拟现实头显,我们还没有看到更多相关的消息。据悉,这款虚拟现实头显不需要与PC连接,不过未来还存在比较大的变数。虽然关于它的硬件和细节我们还不清楚,但是现在关于它的名字已经付出睡眠,根据HTC的一项最新专利来看,这款独立虚拟现实头显可能被命名为Vive Focus。

根据专利文件来看,这款设备是“头戴式显示器”,并且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商标局和欧盟知识产权局的批准。目前除了HTC Vive之外,公司还没有其它类似的产品,因此Vive Focus应该这款独立头显的最终名称。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就有消息称新一代的Vive虚拟现实头显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支持谷歌的Daydream VR平台。因此开发者开发的Daydream平台游戏、应用以及谷歌街景等服务,都将支持HTC的新设备。

据悉,Vive Focus预计将在年底发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日期和价格。谷歌将在10月4日举办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的明星应该是全新一代的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但是谷歌也有可能发布一些新一代的Daydream平台产品,其中有可能涉及HTC虚拟现实新硬件的更多消息,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和我们保持关注。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米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