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会见雷军一行,或商讨小米之家合作项目业界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09-12 16:15
9月12日下午消息,王健林在万达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一行。

9月12日下午消息,王健林在万达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一行。据媒体猜测,双方的商谈话题或许会涉及小米之家或者小米专卖店方面的合作。

目前,小米正在线下渠道频繁布局。日前,雷军就带领多个业务的高管走访河南乡镇市场,选择河南作为小米在全国做线下渠道的试点。在昨日的小米MIX2发布会上,小米也邀请了200多家省、市等连锁零售商以及200多家国际合作伙伴。

雷军在采访中称,小米手机9月交付量有望首突1000万台,预计今年整体出货量为7000万台。“从小米6和5X开始,小米在线下的思路逐步清晰;线下放量只是时间问题,明年能看到效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