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市场整体表现较差,商超渠道下滑明显家电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09-11 18:02
根据第36周线下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国内洗衣机市场销售量同比减少9.1%,环比下降19.9%,销售额同比增长1.8%,环比下降27.6%,均价2272元

从上半年度来看,洗衣机市场整体表现较差,商超渠道下滑明显,波轮洗衣机产品受挫,而滚桶烘干洗衣机产品成为一支独秀,也开创了洗衣机市场的新格局。

近日,奥维云网(AVC)发布了2017年第36周周度线下报告,根据第36周线下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国内洗衣机市场销售量同比减少9.1%,环比下降19.9%,销售额同比增长1.8%,环比下降27.6%,均价2272元,同比增长12.1%,环比下降9.6%,本周洗衣机市场从环比来看,销量销额均价,都出现了下降的表现。

从细分市场来看,滚桶洗衣机依然是洗衣机市场的主要品类,零售额份额在细分品类中占比第一,达到62%。其他品类零售额份额中,波轮洗衣机零售额份额36%,而双缸洗衣机零售额份额2%,滚桶洗衣机与波轮洗衣机依然占据着洗衣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在洗衣机线下市场中,海尔销售额、销售量依然占据行业第一位。

本周线下洗衣机畅销机型中,海尔TG90-14612DG滚筒洗衣机销售额份额排在第一位。

而在上市新品机型中,LGWDRH657C7HW滚桶洗衣机从销售额来看,占据行业第一位。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