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第三财季净利同比降九成 每股收益超分析师预期业界

蓝鲸TMT网 / 刘敏娟 / 2017-09-06 09:08
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2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2亿美元,同比下降90%。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31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40美元下滑23%,但仍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9月6日消息,惠普企业今日公布了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2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2亿美元,同比下降90%。但调整后每股收益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具体来看,惠普第三季度的净营收为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亿美元增长3%,若除去资产剥离交易和汇率变动的影响则同比增长6%,超出分析师预期的75亿美元。

在截至7月31日的这一财季,惠普净利润为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下降90%,每股摊薄收益为0.15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3美元下降90%。

若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惠普第三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亿美元下降24%;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31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40美元下滑23%,但仍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0.26美元。

同时,惠普第三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利润为1.47亿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6.45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1.8%,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3.0%。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其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调整后运营利润6.9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7.90亿美元;调整后运营利润率为8.4%,也低于去年同期的9.9%。

对于未来的业绩展望,惠普企业预计,2017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每股摊薄收益将在0美元到0.04美元之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则将在0.26美元到0.30美元之间。

惠普企业还预计,2017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为-0.07美元到-0.11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将为1.36美元到1.40美元。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