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机研究院:7月中国线下手机销量3451万台手机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09-05 16:44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7年7月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中国高端手机市场持续走低,或许需要即将面世的iphone8为低迷的市场注入活力。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7年7月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7月,中国大陆整体手机线下市场共完成销量3451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2%。2017年7月,中国大陆手机线下市场占中国手机市场出货总量比重在80.1%。

据悉,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根据覆盖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21个城市,9842家线下手机实体店的销售数据统计结果计算,2017年7月高端奢侈手机市场在市场份额和销量双双减少,月超过4000元的手机产品占中国整体手机线下市场总销量市场份额在7.9%,环比6月减少了1.2个百分点。7月中国大陆整体手机线下市场共完成4000元以上的手机销量为272.6万台,环比6月减少了8.5%。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认为,4000元以上手机市场份额和销量双双减少的关键原因在于,缺乏新品刺激,以及部分用户在期待全新的iPhone 8。但今天来看,iPhone 8可能会让业界失望了。

此外,2017年7月中国手机线下市场最大的亮点,是由前国家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代言的HANMAC手机,上升势头开始直逼8848钛金手机。不得不提的还有金立,凭借“成功的标配”M2017,一举提升了金立手机在中国高端手机的品牌形象,新近推出主打时尚的S10,也为金立高端手机形象增添了全新的时尚色彩。但是从总体上来看,中国手机市场似乎有一些平淡,不知道是不是对即将面世的iphone8充满期待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