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怼苹果!传iPhone 8死敌三星S9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手机

腾讯数码 / Nice / 2017-09-02 08:25
苹果刚刚发布iPhone 8邀请函,就有传闻表示Galaxy S9将提前到明年1月登场,这下留给iPhone 8的时间可不多。

苹果在昨天凌晨发布了邀请函,和传闻中一样,整个科技界都在翘首以盼的iPhone 8将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正式与大众见面。而作为苹果在手机行业的最大竞争对手,三星自然也是要送上“见面礼”。从最近的一份报告来看,三星下一代机皇将在明年1月下旬提前发布,正式上市时间为2月中旬。按照传闻中iPhone 8本月22日的上市日期来计算,苹果新旗舰在死对头Galaxy S9登场前只有5个月的空档期了,这估计会让苹果亚历山大,因为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iPhone 8的缺货状况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如果产能爬坡不顺利,等不及iPhone 8的消费者都能转投Galaxy S9了。

三星将Galaxy S9提前发布的最大目的就是阻击苹果,要知道Galaxy S8是今年3月底才登场的,Galaxy 9可能足足要早两个月,再加上今年同样提前发布的Galaxy Note 8,一年双机皇的三星可以说是霸占了整年智能手机的曝光度。

当然,推测Galaxy S9提前发布并不是臆想,有报道称Galaxy S9的Super AMOLED显示面板将在11月开始量产,比Galaxy S8早两个月,而组装会花去大约两三个月时间,所以明年1月底发布确实有可能。毕竟有Galaxy S8的全面屏打基础,Galaxy S9应该不会在屏幕上消耗太多时间。在其他方面,Galaxy S9将搭载高通的下一代旗舰骁龙845,Galaxy Note 8上成熟的双摄解决方案应该也少不了。苹果你怕了吗?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Nic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