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Watch 将支持更多运动项目业界

砍柴网 / 动点科技 / 2017-08-28 16:52
虽说大家的关注点都在 新 iPhone 上,但不要忘记新款 Apple Watch 也很有可能将与 iPhone 8 同时发布,并 支持 LTE 呢。

虽说大家的关注点都在 新 iPhone 上,但不要忘记新款 Apple Watch 也很有可能将与 iPhone 8 同时发布,并 支持 LTE 呢。现在,iHelp 向我们透露了更多有关新 Apple Watch 的细节,包括新款手表将支持更多运动项目。

在最新的 iOS 11 beta 测试版中,有人发现了一推运动项目图标,而这些图标似乎是与 Apple Watch 配套的应用程序设计的——尽管现有的 Apple Watch 产品不支持这些运动项目。

这些运动项目包括美式足球、棒球、保龄球、舞蹈、跳绳、滑雪和其它雪地运动,以及还有不意外的水上项目(毕竟 Apple Watch SERIES 2 都支持游泳等项目了),比如冲浪。

目前来说,现有的 watchOS 4 测试版里并没有出现这些运动项目,这不仅引发猜测,或许是下个月即将亮相的新 Apple Watch 在防水能力等方面有进一步升级,才能支持更多体育项目。

苹果预计会在下个月发布新 Apple Watch,据称新款手表将支持 LTE。另外苹果可能还会同时公布 4K 版 Apple TV,当然应该还有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和 iPhone 8。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