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吗”更名为“大姨妈”并宣布盈利,三年内创业板上市业界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08-24 09:08
大姨妈的上市目标是创业板,正常排队的话,预计在2020年前后实现。另外,大姨妈在贵州成立了分部。柴可称,当地政府给了大姨妈很大的办公场地支持,未来公司的很多数据和实...

8月24日消息,女性健康管理软件大姨妈创始人柴可,在女性健康白皮书的发布会上宣布“大姨吗”正式更名为“大姨妈”。据悉,此次改名一是为了便于用户搜索,二是因为母公司已经获得了“大姨妈”的商标。

同时,柴可还宣布大姨妈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已经实现全面盈利,全年营收规模将达到2.15亿元,毛利润将超过30%。目前“大姨妈”已有1.2亿用户。

此外,大姨妈的上市目标是创业板,正常排队的话,预计在2020年前后实现。另外,大姨妈在贵州成立了分部。柴可称,当地政府给了大姨妈很大的办公场地支持,未来公司的很多数据和实体工业OEM相关的事务会迁移过去。发展得好的话,公司将有上市的快车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