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发布第四代万元手机 Vertu死了他为何还活着?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28 16:44
今日下午,8848发布新一代钛金手机M4,尊享版12999元,巅峰版15999元。同时8848正式推出其手机私人订制服务。

今日下午,8848发布新一代钛金手机M4,尊享版12999元,巅峰版15999元。同时8848正式推出其手机私人订制服务。

产品上,M4配置高通82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5.15英寸显示屏,1300万前置+2100后置镜头,双卡双待。

与其说是一部手机,倒不如说它更像一款奢侈品。M4是8848 M3的换代升级产品,依然延续了8848手机独特的外形以及奢华的材质。皮革、黄金,处处体现着奢华的味道。

首先,通常用在航空及高端跑车上的高科技材质碳纤维用在了M4上。碳纤维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耐腐蚀。此外,头层牛皮、蓝宝石水晶玻璃等昂贵材料,M4比上一代提升了不少。

此次推出的私人定制服务,用户还可以选择蜥蜴皮或鳄鱼皮作为机身,与之搭配的钛合金,也可以选择镀黄金、镀铂金、镀玫瑰金、香槟金等,甚至还可以包括宝石镶嵌,镌刻姓名等。觉得还不奢侈的话,8848还邀请了范冰冰“龙袍”设计师劳伦斯.许打造的定制版M4。

据了解,8848已在全国开设了36个私人订制旗舰店,非标准产品占比接近30%。

奢华之外,安全性是8848手机的另一个重要卖点。8848在主系统之外,另开辟了一套全功能加密系统,该系统采用国际标准128位的全盘加密。而M4新一代来电管家采用了天眼通话安全体系,联合12321(国家举报中心)和公安部的防诈骗数据库。在无网络状态下,对于骚扰电话识别率比上一代提高了3倍。

日前,老牌奢华手机Vertu宣布破产。对此,8848手机创始人杜国楹表示,Vertu的失败在于让一款科技产品过分奢侈,8848所定义的科技奢侈品是轻奢,是介于iPhone与Vertu之间的万元手机。

眼下,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传统的手机大厂已牢牢占据第一阵营,形成寡头格局。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面对每年5亿部需求、依然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细分市场自然是一个不错的生存之道。8848一直定位轻奢侈,可以说避开了与大厂的正面较量。此外,随着用户的消费升级,手机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条件允许下面子比一切都重要。

据杜国楹透露,两年间,8848手机已卖出24.8万台。若以每台1万元来算,这个数量则意味着20多亿元的收入。杜国楹本人表示,8848的终极目标销量为50万台。“我们不要求规模,坚守小而美战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