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无意泄露小米Note 3样张 或9月正式发布手机

腾讯数码 / 水蓝 / 2017-08-25 09:07
雷军在香港拍摄的一张照片被网友扒出为小米Note 3拍摄,传闻或将于9月12日联袂小米MIX2正式登场。

小米CEO雷军似乎扮演了小米新机“爆料大神”的角色,在不久前的一张配件图片泄露了小米全面屏新机的信息之后,日前雷军在香港铜锣湾的小米之家随手拍摄的一张照片,又被网友扒出EXIF信息中出现了小米Note 3的手机名称,并传出有可能在9月份与小米MIX2联袂推出的消息。

雷军泄露小米Note 3

此前传出小米Note 3延迟到明年才会推出的消息,甚至还据称拥有包括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iPhone同款OLED三星显示屏两大优点。不过,现在剧情似乎又发生了变化。日前,雷军在香港铜锣湾的小米之家随手拍摄的一张照片,又被网友扒出照片的EXIF信息中,居然出现了小米Note 3的手机名称。并显示拥有F1.8大光圈,至于照片分辨率则为1200万像素。

虽然现在尚不能完全确定该照片确为小米Note 3拍摄,但该机最近却似乎有频繁出现的迹象。此前,雷军亲自带领团队到河南的一些小县城和小乡镇做市场调研的时候,无意泄露的一张图片也同样引发网友无限猜想,当时雷军手中拿的一款手机不像任何小米已发布机型,而且还使用了防止泄密的保护壳,只能隐约的看到采用了竖向双摄像头设计。因此,结合这次雷军在香港疑似使用小米Note 3拍照的曝光,在不少网友看来可能意味着该款新机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