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北美市场月销量超PS4和XboxOne手游

砍柴网 / DoNews互娱 / 2017-08-22 16:33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北美地区供货情况改善,7月份任天堂新款主机Switch在北美市场的销量超过了索尼PS4和微软XboxOne。此外,《喷射战士2》也成为当...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北美地区供货情况改善,7月份任天堂新款主机Switch在北美市场的销量超过了索尼PS4和微软XboxOne。此外,《喷射战士2》也成为当月游戏软件销量冠军。

受益于Switch的提振作用,七月份美国游戏硬件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两成,达到16亿美元。NPD分析师表示,任天堂Switch是7月份销量最好的硬件平台,这是由于任天堂放出了新库存,以支持游戏《喷射战士2》的发布。

《喷射战士2》

不过玩家也没有遗忘PS4。PS4没有供货问题,而索尼今年为PS4推出了多款游戏。根据皮斯卡特拉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PS4的累计销量仍要超过其他平台。另外有报道指出,微软将于科隆游戏展期间宣布XboxOneX开启预售

【来源:DoNews互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